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對「黑韓產業鏈」嗆聲「恁爸等你」,對此,曾被韓國瑜喊告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引用韓國瑜發言回嗆「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表示,希望韓國瑜能勇敢一點「馬上就提告」,不要一直是「準備提告」。

韓國瑜負面新聞連連,上個月16日韓國瑜揚言對黑韓言論提告,其中喊告對象包括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等。但時至今日,韓國瑜除不停放話,始終未見提告。對此,8月26日,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曾稱,等韓國瑜對訴狀完成最後確認,就會委由律師提告。

8日,韓國瑜在新北造勢場合又以髒話對「黑韓產業鏈」嗆聲「恁爸等你」,賴坤成便以同樣措辭回敬,「好吧,拎祖公呷沁笨單你,好膽賣罩!不敢提告的是『臭俗仔』」!

徐世榮除怒批「原來韓國瑜自認是神,是不能檢驗的,否則就是『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想不到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竟然淪落至這般水準,我為國民黨深深感到悲哀!」,針對賴坤成一事,他也公開建議韓國瑜,既然「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都已出口,「如今在還不到一天的時間,賴坤成就已經『放馬過來』了,希望韓國瑜能夠勇敢一點,馬上就提告,而不再總是『準備提告』而已」。

對此,網友也紛紛贊同徐世榮建議,「侯市長不接韓的競選總幹事,果然有見地」、「其實光想到有這種人是總統候選人,就覺得蠻丟人的」、「百年老店新配方」。

徐世榮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