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偕同跨黨派市議員,分頭到新北市轄內數處據頭慰勞駐軍,並致贈加菜軍,感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也祝他們佳節愉快。

新北市正副議長蔣根煌、陳鴻源今天偕同國民黨議員周勝考、陳錦錠、陳明義林金結、江怡臻、陳偉杰,民進黨議員王淑慧李余典張志豪,以及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蔡錦賢、游輝冗等跨黨派議員,在議會秘書長陳王正源、副秘書長李政勳陪同下,分別前往海巡署艦隊分署、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憲兵訓練中心、新北市憲兵隊、新北市後備指揮部等單位關心國軍官兵的生活及操演狀況。

蔣根煌表示,中秋佳節將至,當大家歡喜放連假時,許多國軍弟兄無法回家過節,必須堅守崗位、保家衛國,情操令人感佩,希望大家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促進社會的安定與進步。

除了對國軍官兵的感謝與勉勵外,議長蔣根煌及副議長陳鴻源也特別致贈加菜金,並祝福國軍弟兄們中秋佳節愉快。

海巡署艦隊分署謝慶欽分署長則感謝蔣議長及市議會每年不忘前來關心國軍弟兄,未來將更加積極從事各項操演,善盡保衛國家的職責,不負市議會的期望及市民所託。

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左二)、副秘書長李政勳(右一)與跨黨派議員進行秋節勞軍。   圖:新北市議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