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今 (9) 日參加神岡區農會舉辦的中秋公益活動,祕書王秋景在活動中卻高喊「楊瓊瓔凍蒜」,令人質疑是否有行政不公問題,立委洪慈庸對此表示,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嗎?而楊瓊瓔說,王秋景是一時情不自禁,並承諾會在最短時間,向大家報告最後的決定。

此活動參加者多為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 (神岡、大雅、后里及潭子區) 的農會家政班成員,楊瓊瓔也出席,但在神岡農會總幹事王偉道致詞時,王秋景卻大喊「楊瓊瓔凍蒜」,該消息一傳出,已讓原先的公益活動變調,且出席的成員剛好是選區內民眾,也讓人好奇楊瓊瓔何時才會宣布參選立委?

洪慈庸針對該事說,台中市府輔導的農會活動,現場竟喊「楊瓊瓔凍蒜」,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洪慈庸說,楊瓊瓔欲參選潭雅神后立委的企圖,地方皆知,自楊瓊瓔就任以來,就掛著「好立委」名義跑市政行程,但花的卻是人民納稅錢,本該知道分寸而不是頻踩紅線。

洪慈庸認為,楊瓊瓔「要不辭職參選,要不妥當做好本分」,並要楊「開大門走大路」,對得起人民。

而楊瓊瓔後回應,其實不只是今天的農會活動,不少市政行程中也會有鄉親「軟硬兼施」加上 「威脅恐嚇」說潭雅神后4年來就是少一席好立委,要她趕快勇往直前、為所當為,而她也緩頰,相信王秋景只是一時情不自禁,請大家不要為難他。

楊瓊瓔強調,她答應的事情會做好做滿,眼前的工作要專注用心,雖然她認為無論是什麼職務,都是為市民服務,但是一直讓大家緊張或憂煩,面對未來,她有更深刻的省思,畢竟她不只是選區前立委、也是副市長、更是國民黨的黨員。

楊瓊瓔承諾,將在最短時間內,向大家報告最後的決定,也感謝大家對她一路的關懷和支持,她會盡力做好自己應當扮演的角色。

立委洪慈庸表示,楊瓊瓔應知分寸而不是頻踩紅線。   圖:翻攝洪慈庸臉書

楊瓊瓔表示,將在最短的時間,報告最後的決定。   圖:翻攝楊瓊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