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上致詞,韓國瑜卻在此時剛好進場,致韓粉鼓譟,讓馬英九在還沒致詞完的情況下,就被請下台,此情況讓不少國民黨的內部人士為馬英九抱不平,但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不這麼認為,詹江村今(9)日特地開直播表示,應該是馬英九要向國民黨道歉,並批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很爛。

詹江村在直播中表示,馬英九才應該向中華民國、國民黨和所有藍營支持者道歉,詹江村說,馬英九當了8年的總統,但他把中華民國丟了,甚至把國民黨弄得四分五裂。

詹江村憤怒地說,馬英九在台上不斷說自己當年做得多好,但若真的做得好,怎麼會把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給丟掉?詹江村批,馬英九是在追求自己的歷史定位,更直言,馬英九的歷史地位非常爛,爛到把國民黨丟掉,並強調,馬英九如果連贖罪機會都不要,在那邊假鬼假怪,就真的是欠一個道歉了。

這段影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馬娘娘敗掉國民黨,還讓中華民國都變成中華民國台灣?」、「2016國民黨大敗,馬英九要負最大的責任。卻仍然自我感覺良好,被噓也是剛好,沒丟鞋算不錯了。」、「我是忍住沒噓,不過那些噓他的人解決了我的痛苦。」

而馬英九辦公室在稍早前,表示對此事感到很遺憾,韓國瑜辦公室則是說,應是行程延誤所致,並感謝前來參加的黨內人士,後在韓國瑜打了3通電話後,馬英九本人表示可以諒解,並說不會放在心上,同時建議未來幕僚作業應更嚴謹,避免引發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