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 (8) 日在新北市三重舉行首場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亦到場支持,但他在台上致詞時,卻被韓粉噓下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針對該事表示,是意料中的事,並稱,韓國瑜在造勢場合說「他奶奶的」相關言論,判斷韓已回神,以此激化韓粉對韓的支持。

馬英九昨在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上致詞,但韓國瑜剛好在此時進場,韓粉不斷鼓譟,要馬英九下台,雖然馬英九已表示還沒說完,卻仍被中斷演講,也被主持人打斷發言,馬英九情義相挺的行為卻受如此對待,引起廣大討論。

王世堅說,是馬英九自己要跑去沾光、討拍,結果討罵,這是意料中的事,並批,「馬英九自以為是什麼?以為是天之驕子嗎?以為還是那個受大家歡迎的翩翩書生嗎?」王世堅認為,馬英九只差沒有成為過街老鼠而已。

王世堅表示,郭台銘就是馬英九弄出來的,馬英九現在再到韓粉的陣營講話,實在很有勇氣,並坦言,難怪他被轟下來。

而該場造勢除了馬英九被噓下台外,另一引起熱議的就是韓國瑜在台上不斷爆粗口,在台上糾韓粉一起罵黑韓產業,「他奶奶的」,並喊,「恁爸等你!」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的行為,可以看出韓國瑜已回神了,因為對韓粉而言,此舉能夠更激化對韓的支持,並說,每人都有不同的選舉策略,這是他的權利,只要他的話不是污辱社會大眾或特定人士,但王世堅話鋒一轉,認為韓的行為雖會讓同溫層更欣賞,卻無法走出同溫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