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35萬人,可見韓流並未退燒?韓國瑜人氣依舊強強滾?但專家卻估算現場約10萬人。台師大教授范世平今(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即便昨天造勢人不少,卻是「外強中乾」,因為民調一直下滑。到最後如果「要死不活」,那才是真正麻煩的開始。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說昨天韓國瑜在新北三重的造勢,人不能說算少,但從全國各地開來的遊覽車來看,固然有許多人是自動自發來,但也動員了不少。從電視螢幕,與在捷運上遇到剛參加完造勢活動的韓粉來看,年紀都偏大,沒有年輕人,難怪許多人說「老人味」很重。

范世平指出,從韓粉嗆馬英九停止演說來看,韓粉是在減少,但更「純粹」,更排他;面對韓的民調持續下滑,他們更焦躁,更沒耐心。韓國瑜昨天的造勢越成功,郭台銘參選的可能性就越低,這是蔡英文樂見的,因為「蔡韓PK」,蔡的贏面大於郭參選時的「三腳督」。

范世平說「外強中乾」的韓國瑜正是民進黨最想要的。但韓國瑜即便昨天造勢人不少,卻是「外強中乾」,因為民調一直下滑。到最後如果「要死不活」,那才是真正麻煩的開始。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說:韓國瑜即便昨天造勢人不少,卻是「外強中乾」,因為民調一直下滑。到最後如果「要死不活」,那才是真正麻煩的開始。   圖:翻攝范世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