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究竟在2020大選如何定位?又將如何與民進黨競合?在在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對此,黨主席徐永明曾數度表示希望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談,雙方幕僚商談相關事宜至今仍未排定行程,原有望於本週舉行的會面形同破局。針對此事,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坦言,若主席見面無法排定,那也可由兩黨秘書長來對談,公開力邀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

黨內連續兩名大將出走,又一名立委遭開除黨籍,時代力量近日風波連連;兩黨主席會談喬不攏,吳佩芸坦言,對會談僵局確實感到「心好累」,但她話鋒一轉,表示,兩主席會談喬不攏,那就讓兩黨秘書長來談。

對羅文嘉隔空喊話,吳佩芸表示,將正式邀請羅文嘉一同公開對談,「不管是立委選區、政策推進、總統候選人等內容,到兩黨主席見面的安排,我都願意與羅秘書長交換意見」。

吳珮芸指出,自己較為關注的是台灣青年政策,期盼時代力量與民進黨能對此有共同價值,一同加速推進與落實。

兩秘書長對談是否有信心成局?吳佩芸強調,她相信羅文嘉的心胸與格局高度,表示公開對談絕非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