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板橋東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柯志恩今(7)日於新北市板橋四川路舉行服務處加油茶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立委林鴻池、江惠貞、立委許淑華蔣萬安、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以及林國春、周勝考、劉美芳、江怡臻、葉元之等多位新北市議員、板橋里長、協會團體皆到場祝賀、加油打氣,期盼柯志恩為國民黨在板橋搶下關鍵一席,達成國會過半的重大目標。 

馬英九特別致贈一支球棒做為吉祥物,象徵柯志恩參選板橋「強棒出擊」,他表示四年前柯志恩當選不分區立委後,對其在立院的表現大吃一驚,無論是在立院質詢或為民服務,「沒有一樣不是拿第一名的」,呼籲板橋東區選民要用選票,將柯志恩送進立法院,一定要讓柯為大家繼續服務。 

另外,和柯志恩有好交情的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也專程北上為好姊妹打氣,她稱讚柯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特別是對教育的重視與關心更是不遺餘力,絕對是鄉親值得託付的好立委;和柯志恩有姐弟般情誼的立委蔣萬安也推崇柯志恩的教育專業,請託板橋鄉親一定要給柯志恩機會,繼續留在立院為板橋鄉親服務。 

柯志恩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馬前總統和這麼多政壇好友及所有里長在百忙之中到場支持,她提到,當初決定投身板橋東區選戰,正因為黨內經歷2016敗選後,需要有人扛起重擔、提振士氣、為黨收復失土,雖知板橋東區(埔墘、後埔、浮洲、溪崑)是艱困選區,也義不容辭願意承擔責任。 

柯志恩感慨說,現在對手羅致政及民進黨傾注所有行政資源來打選戰,不論是看板、文宣、廣告可以說是舖天蓋地、如雪片般而來,雖然當初決定到板橋選,難免有一些空降的耳語,但是她相信板橋是一個包容、熱情、創新、且很願意接受新人參選的地方,她也會用最大誠心和努力,爭取板橋人的認同,務必搶下板橋東區一席、讓國民黨在國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