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攸關LMS第三張出國門票的區域選拔賽昨(6)日展開首日賽程,春季亞軍MAD Team以1比3不敵G-Rex Gaming,無緣連兩年征戰世界大賽,MAD官方臉書賽後也向粉絲致歉,表示未來不會懈怠,會繼續精進實力。

在昨日的區域選拔賽中,GRX先是在首局以幾乎不用碰撞的打法逐步侵蝕MAD地圖資源並輕取勝利,第二場MAD在Kongyue拿出史瓦妮的團控型打野情況下,終於打出舒服的遊戲節奏,不料這已經是MAD全場唯一的勝利,接下來GRX加足馬力連續兩場取勝,最終以3比1收下勝利。

賽後MAD官方臉書寫下:「未能拿下今天的比賽,沒有任何理由藉口,輸了就是輸了。回公司的路途上,步伐比往常更加沉重,也少了熟悉的玩笑嬉鬧聲...雖然今年無法如願以償出國比賽,但我們接下來的日子也不會懈怠,依舊會努力提升自己。也謝謝每一位鼓舞MAD的粉絲們,這一路上有你們陪伴真的很好。」

GRX拿下勝利後,晉級區域選拔賽冠軍戰,他們將在8日下午4點迎戰閃電狼以及HKA之間的勝隊,以爭取LMS第三種子出征S9世界大賽。今日同樣有區域選拔賽賽程,比賽將於下午4時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