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今(6)日進行第二周季後賽程,聯賽方在比賽開始前首先頒發OWL 2019賽季年度最佳新秀,由溫哥華泰坦輸出手Haksal擊敗同隊隊友以及眾家好手拿下,而他所屬的溫哥華泰坦也在今日賽程成功以4比2擊敗首爾王朝,挺進下一輪賽事。

年僅18歲的Haksal是一位以源氏見長的選手,他更是被官方解說稱讚為「可能是此刻聯賽最棒的源氏選手」,另外兩位主持人同樣對於他的碧姬與小美印象深刻,都能打出非常「瘋狂」的遊戲內容。

在官方提供的圖卡當中,Haksal在本季使用源氏的團戰表現中,每10分鐘16次最後一擊,排名聯盟第一;另外使用碧姬的每10分鐘英雄傷害量達8082點聯盟第一,至於每10分鐘補量更來到13584點,同樣為聯盟居首。

Haksal獲獎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獲獎感言,他回應:「我真的很期待能獲頒最佳新秀且十分感到榮幸,既然作為年度最佳新秀,我也會努力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贏下勝利。」

接著Haksal被問到如何能把源氏、小美、碧姬如此角色特性不同的英雄都玩得如此出色,Haksal表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會把角色不斷反覆操作熟練到能夠符合最新META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