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今(6)日也不甘示弱地回應「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批評,柯是「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

柯文哲失言風波不斷,先是脫口說出林志玲懷孕,後來改口沒有任何台大醫師洩漏此事,並透過鏡頭向林志玲道歉。不料,柯今早受訪時卻脫口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媒體追問,拿陳菊身材來做文章,是否要道歉?柯P認為「肥」只是形容詞,因此沒有向陳菊道歉。

對此,林飛帆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一個首都市長、台灣民眾黨的主席,到頭來也只是一個「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批評柯文哲近日的失言行為,首都市長兼在野黨領袖「竟然可以這麼沒有格調」。

林飛帆也嘲諷「韓國瑜選總統的政治文化災難」,指韓國瑜近日歧視移工的言論。不過,政壇火藥味濃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林飛帆忍不住勸世,「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好」。

林飛帆今天透過臉書發文,對最近政界發生的失言風波表示,「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好」。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