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初入政壇就因為帥氣外型攻佔媒體版面,並有不少網友紛紛搶著想當「吳太太」。 今(6)日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他在專訪中透露自己曾經交過美國女朋友,不過幾次都錯過結婚機會。

訪談時,吳怡農的魅力也讓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無法招架,直讚他有一副「CAMERA FACE」。而提到感情問題,主持人問, 「其實有點隱私,但我想所有的吳怡農粉都想知道」此時出征台北市第六選區的謝佩芬一旁表示:「終究還是要面對的...」吳怡農也說:「我知道蔻姊在問什麼,講清楚…」 語畢,大家都笑了,周玉蔻說:「你嚇到我了」 周玉蔻接著提問:「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吳怡農也不諱言地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而當周玉蔻提問帥氣的外型是負擔還是資產,吳怡農回應,自己會加倍努力,現在民眾對自己的印象或許來自外型,不過接下來幾個月會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及傳達理念,真正獲得選民認同。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遺失三百萬事件時,吳怡農笑答自己身上沒有三百萬現金,還透露有在香港及台灣置產,而且用的是媽媽的名字。接連面對周玉蔻辛辣提問,吳怡農說,「OK的!下次有機會再來!」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