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其他政治人物進行唇槍舌戰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在直播中抹紅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為「共幹」,稱陳「舔共」,又聲稱陳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結果因擅權攬權被開除。對此,陳柏惟決定委任律師向詹江村與惡意抹黑的網友提告,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更嗆,像詹江村這種「小兵雜魚」要蹭陳柏惟的熱度,自己蹭不到就「森77」。

詹江村日前在直播中,提到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但因擅權攬權被原公司開除,此外,詹還稱陳柏惟因此賺不到錢,才開始比誰都反共,更嗆陳還「共幹」、「舔共」。

針對詹江村的言論,陳柏惟兩周前曾開直播回應,指出「桃園有個不知道從哪跑出來,沒什麼知名度的議員」,稱他在中國工作,並與成龍合照,陳強調,去中國賺錢這件時本身沒什麼不對,自己賺中國錢,一樣維持台灣主體性,且他與成龍的合照,是證實他的工作能力,名揚海外,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陳略帶嘲諷地表示,相當「感謝」國民黨的「不知名」議員宣傳,最後強調,自己將會對詹江村提告,準備發大財。

台灣基進今(5)日上午到高雄地方法院,提告詹江村涉嫌誹謗。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表示,陳柏惟過去在中國工作時,是被台灣公司所雇用,「被共產黨開除」的說法根本是胡說八道,陳信諭直言,這種「小兵雜魚」要蹭陳柏惟的熱度,蹭不到就「森77」,陳強調,這種人,我們就要來對付他。表示針對詹江村與網友的惡意抹黑與造謠,已委請律師提告

陳信諭認為,言論可以自由,但不能造謠,抹黑不能免責,陳信諭更揶揄詹江村,「不要因為沒辦法跟成龍合照發脾氣,這樣幼稚的追星遷怒行為很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