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舉辦獲國民黨正式提名以來的首場競選造勢活動,雖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市長朱立倫都將缺席,但韓競選辦公室今(5日)宣布,當天已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致詞,前主席洪秀柱仍在邀約當中,目標當天超過10萬人,營造國民黨團結氣勢。

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表示,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的活動是首場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籌備的活動,韓國瑜是新北市中和人,選在新北市做出發地,就是希望第一站從家鄉出發,最後回到目前居住的高雄市,當天正式活動於下午4時開始,預定進行到晚間9時前結束。

許淑華指出,韓國瑜已在臉書發出穿雲箭,希望8日跟大家在新北市會合,當天安排許多團體演唱活動,也邀請吳敦義、馬英九出席致詞,洪秀柱仍在邀約中,此外,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周錫瑋、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所有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都將共同出席。

北辦主任鄭世維指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二重疏洪道的,一眼望去即可看到周錫瑋、朱立倫、侯友宜等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的蛻變。

鄭世維也說明,這次活動走野餐風,分別邀請了高雄春捲比賽、包子比賽、烏魚子大賽的冠軍參與,還有新北在地風格的特色野餐胖卡,現場準備攤商區,共有80個攤位,提供多國特選餐點,希望與民眾提前歡度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