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雄市前副市長劉世芳日前臉書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高雄零投資,對此,韓國瑜今(4日)於臉書直播,公開點名要求劉世芳道歉,劉世芳回擊稱,韓不信任度高達六成,「因此拜託請不相信韓國瑜的人都投給我,謝謝!」

韓國瑜今天回擊,劉世芳指控他從今年1月擔任高雄市長以來,完全沒有一毛錢投資高雄,「人家常講睜著眼睛說瞎話,而劉世芳是閉著眼睛說黑話,完全抹黑無極限」,並要求劉世芳公開道歉,若不道歉,呼籲左營、楠梓選民絕對不能投劉世芳。

「韓國瑜不信任度高達六成,因此拜託請不相信韓國瑜的人都投給我,謝謝!」劉世芳酸說,韓國瑜說大話的問題,幾乎是全民共識,促參招商零元,財政部網站寫的清清楚楚,唯一兩案都是陳菊市長的。

針對韓國瑜指,高雄市府公布數字,今年1月到9月對高雄投資已達1800億元,協定促參590億元,今年全年共有約2400億元的投資,劉世芳表示,恐怕要請韓市長拿出確切簽約資料,不要再自己發明 MOU協議。

劉世芳向韓國瑜呼籲,明年預算書出爐,行政院多給高雄100億,韓國瑜市長要不要去跟蘇院長道謝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