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女嫌犯攔檢被抓竟然爆紅!這名 38 歲媽媽的照片被警方放上網路做為民眾的警惕,不過網友們發現「內有亮點」,讓一張嫌犯照片意外爆紅。

事發於美國猶他州戴維斯郡( Davis ), 38 歲的希瑟·加西亞( Heather Garcia )在路上遭到臨檢,想逃過一劫的她情急下假冒 21 歲的女兒,自稱名字是瑪西蒂絲( Mercedes )、出生於 1998 年,不過很快就被警方識破,並查出她提供的其實是女兒的資料,徹查車內後果然發現毒品。

▲ 38 歲的希瑟·加西亞想安然度過臨檢,謊報女兒資料。(圖/取自戴維斯郡監獄網站)

希瑟因為涉嫌持有毒品、吊銷駕照仍開車、謊報身分等緣由被逮捕。事後當地警方在網路上公布犯人檔案及照片,由於圖中浮誇如視覺系般的妝容,意外引發網友們一陣討論。

網友們看到希瑟極度挑高的眉毛、粗框眼線、暗紅色嘴唇加上黑線描邊簡直笑瘋,「是男的吧」、「好像小丑」、「剛從秀場下班吧」。警方也沒料到圖片會意外瘋傳,起初張貼照片只是想用來警告民眾的本意,如今竟被「歪樓」,完全變調。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