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身為一個專業果粉,不但 Apple 新出的商品都會買,且更有能力可以自己進行改裝。近日就有一位國外的果粉網友,他竟然將 AirPods 變成 18K 金的奢華無線耳機,更將耳機變身過程拍成影片 PO 上網,大量網友一看紛紛大呼「有神快拜」。

▲製作這 18K 金「 Air Pods 」的人是位擅於製作奢華珠寶的 YouTuber Pablo Cimadevila 。(圖/翻攝自 IG )

而製作這 18K 金「 Air Pods 」的人是位擅於製作奢華珠寶的 YouTuber Pablo Cimadevila ,同時他也是一名身障游泳選手,而這次的製作過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把 Air Pods 拆解,取下塑膠殼後,以塑膠殼當模型的元件,再用 18K 金重新詮釋,完成後看起來非常低調奢華,最後再和耳機內部元件組裝回去,超酷炫的新耳機就出現了,這次的製作真的讓 AirPods 有了截然不同的氣質。



▲先把 Air Pods 拆解,取下塑膠殼後,以塑膠殼當模型的元件,再用 18K 金重新詮釋,完成後看起來非常低調奢華,最後再和耳機內部元件組裝回去,超酷炫的新耳機就出現了。(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請收下我的膝蓋」、「官方應該要做一個的」、「這真的太厲害,神級果粉」、「這樣不會影響訊號嗎」、「完了沒保固了」、「看來這是一般人所達不到的境界」、「真的超美超有質感」、「這可以用來把妹」、「真正的玫瑰金」。(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