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格鬥遊戲大廠SNK昨(3)日宣布,將舉辦首屆「SNK World Championship」大賽,內含《侍魂 曉》及《拳皇XIV》兩大項目,總獎金高達1千萬日圓(約295萬元新台幣。)SWC將分為預選賽及總決賽兩個階段,其中預選賽大中華區各項目將共選出6位選手,參加2020年3月28日至29日舉辦的日本總決賽。

SNK昨日宣布,將在2020年舉辦全新格鬥電競大賽「SNK World Championship」,決定誰是格鬥遊戲《侍魂 曉》與《拳皇XIV》的世界霸主。根據公告,SWC將在世界各地舉行預選賽選出《侍魂 曉》及《拳皇XIV》各16名選手,並在2020年3月於日本舉行總決賽,總獎金高達1千萬日圓。

至於原先進行的「Neo Geo World Tour」也不會收攤,官方表示NGWT將會把目標放在「經典的《拳皇》系列及NeoGeo遊戲」上,不過並沒有詳細說明明年的競技項目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