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辭卸市府職務後,轉入韓國瑜競選團隊,所面臨的「第一戰」,就是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的造勢活動。而潘恆旭企圖「複製」去年三山造勢的模式,結合「胖卡」、攤販美食等元素,希望為韓國瑜「衝」人氣。

這場命名「2020新北出發」的活動,將在9月8日下午1400至2100舉行,地點是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潘恆旭宣傳,活動將走「野餐的清新風格」,表示邀請到高雄春捲比賽冠軍新住民蘇瑞銀的「捲益捲春捲」、包子比賽冠軍的「熔岩包」、烏魚子大賽的「冠軍烏魚捲」,搭配「在地野餐風格胖卡」,包含了台式、美式、日式、德式等特選餐點,煎、煮、炒、炸樣樣都有;還「因應中秋節」,有烤乳豬餐車搭配日本沖繩生啤酒餐車,要民眾「一同歡度提前過中秋」。

潘恆旭再宣傳,現場還有80個攤位名額用公開抽籤方式讓攤商報名擺攤,其中50個名額保留給新北市在地攤商,另30個名額則開放給新北以外縣市。潘恆旭還特別提醒參加抽籤民眾必須年滿18歲,並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文件提供查驗;9月6日(週五)早上11點於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7號,排隊之民眾均可領取號碼牌,本次抽中攤販區之民眾無需繳交任何費用;但為了公平性及避免攤販轉售,中籤者於營業時間需在場,所填寫之報名表及販售商品,不得於事後更改商品品項。

看這潘恆旭的「第一戰」擺出的陣仗,看來壓力不小;但企圖以這些「周邊活動」配合拉抬韓國瑜的聲勢,在全國性的大選當中,是不是能有效產生去年人氣聚集的效應?聚集的人又是不是真心挺韓?恐怕還有待觀察。

韓國瑜2020新北出發活動,將在9月8日下午1400至2100舉行,地點是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韓國瑜將在8日造勢的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場地。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