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大校長管中閔昨天下午被公懲會以違法兼職判決申誡,2020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3)日除在媒體表示聲援之外,再透過競選辦公室發佈新聞稿痛批民進黨將黑手伸進校園,卡管後再繼續追殺管,隨意羅織罪名,這不是國家機器?什麼是國家機器?管中閔跟他都受到民進黨惡意抹黑,主權在民,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多事情看在眼裡,最後一定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韓選辦表示,司法院及銓敘部的函釋說得很清楚,公務員受邀投稿媒體專欄文章並不違法,但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昨今天下午,對管中閔校長做出申誡處分,理由居然是管校長在擔任政務官期間受邀撰寫社論,所以涉及違法兼職,這是非常離譜的事情。

韓選辦指出,之前動用國家機器卡管,遲遲不同意校長上任,現在又派出『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這殺手,繼續追殺管校長,根本把司法院及銓敘部的函釋,當成廢紙。蔡政府清查管校長的報稅資料、出入境資料,但都查無不法,所以只好隨意羅織罪名,這不是國家機器?什麼是國家機器?

韓選辦認為,管中閔校長跟韓國瑜市長,都受到民進黨同等對待,遭受惡意抹黑,但民進黨始終查無不法,只好任意抹黑造謠,但韓市長與管校長就像管校長常說的『做爺們沒在怕』。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國家,主權在民,我們相信人民才是我們的老闆,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多事情他們看在眼裡,直到決定那天,一定會做出正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