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3日)指控「高雄氣爆善款淪為陳菊小金庫」,說「陳菊用善款去大阪旅遊」。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大罵「冷飯熱炒」、「可惡至極」,痛批「把證明清白的資料拿來抹黑栽贓!」「國民黨再次展現出韓國瑜追蹤器的神技!」「國民黨再次打臉自己!」

邱俊憲檢視韓國瑜競選總部提出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運用氣爆指定用途捐款經費使用清單 108.8.30」,發現資料最下面明明寫著「本局經費並未使用於出國經費及音樂會」;反問「國民黨們是在指控什麼啊?」「特定媒體又是在配合抹黑什麼啊?」

邱俊憲再解釋「什麼是指定用途?」就是指捐款者指明捐款用於特定對象、事項、計畫或活動,或屬委託代辦或代轉性質之捐款。簡單說,就是捐款人指定要花在這些項目上,市政府沒照這些項目花,才是有問題。質問「這樣,國民黨又是在指控抹黑什麼呢?」

邱俊憲指上次指控陳菊前市長跑去泡溫泉?市政會議只開幾分鐘?結果是去陪國民黨執政時的行政院長勘災的立委許淑華,「胡亂指控抹黑,沒有道歉!」再點名另一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上次說總統府許多幕僚抽煙,被提告了,不敢再講話,也不敢跟高雄的議員對賭100萬,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有沒有抽煙!

至於議會同僚、「護韓大將」陳麗娜,邱俊憲盤點,說韓國瑜車子有追蹤器,被打臉,不敢再講話,指控許銘春部長「包」氣爆案,正式被告了;還有坐在最旁邊的陳宜民委員,邱俊憲指出,陳說許銘春接氣爆案子,結果還要拜託王金平院長「搭場子」公開對許部長道歉…

邱俊憲表示,追蹤器、泡湯、把陪同行政院長勘災視而不見…種種荒謬、烏龍、抹黑!今天又多了一次,拿著明明是證明沒問題的資料來當作抹黑的依據,「真是夠了」;大罵「這群人還要胡說八道多少次?」「台灣人還要忍耐他們多久?」。要韓國瑜競選總部這些人不要再拿氣爆來掩飾韓國瑜競選總統不順利了!

韓國瑜競選總部提出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運用氣爆指定用途捐款經費使用清單 108.8.30」,邱俊憲發現資料最下面明明寫著「本局經費並未使用於出國經費及音樂會」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