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3)日晚間七點將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禮堂舉辦2020勝選團結相挺大會,首度召集8位高雄市區域立委參選人共同造勢,並邀請市長韓國瑜參加,但罷韓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天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KUSO照片,猛酸招商0元市長平日已經無所顧忌拚選舉,議員效法市長落跑拚立委,吃碗內看碗外的代表KMT,一群集體吃碗內看碗外的造謠抹黑集團,對得起支持你們的市民嗎?

「Wecare高雄」指出,韓市長眼看著自己雪崩式的民調,與完全崩盤的高雄支持度,開始急了!原本只在六日會到處趴趴造拚選舉,現在連平日在高雄也把時間用在拚選舉、開直播、跑地方請益行程、拜宮廟喊口號造勢、辦座談會拍合照,完全不在意公私分際,從黨內初選開始把市府當競選總部。就算這樣,就連已經在平日下午連辦個國政座談會了,結果還是遲到...這個市長到底可以多荒謬。想請問,韓市長到底花多少精神在處理市政呢?

「Wecare高雄」說,市府首長上行下效,不是當候鳥週末休假回台北,就是大學兼課,不全心市政幫自己留後路,結果弄到現在三大指標嚴重衰退,高雄經濟現危機。政治100分,招商0元,而跟他一起在平日造勢的有落跑去不分區又回來選地方立委的,有議員落跑要去選立委的,有又藍又綠的變色龍.....,這一群集體吃碗內看碗外的造謠抹黑集團,到底把高雄人當什麼呢?對得起支持你們的市民嗎?

「Wecare高雄」所指的「落跑去不分區又回來選地方立委」的是黃昭順,「議員落跑要去選立委」的有黃柏霖、陳美雅、陳麗娜,「又藍又綠的變色龍」指的是民進黨前立委徐志明的兒子徐慶煌,還有「落跑中國十年的失意政客」王齡嬌、落跑挺郭台銘的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團結相挺大會海報原版海報。   圖:翻攝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