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彰化連跑8間宮廟參拜,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有人傳韓自殺身亡的假消息,表示「2019年台灣最熱鬧、最興旺、最賺錢的產業,不是電子業、不是服務業,也不是農漁民,應該是黑韓產業鏈」。對此,有Youtuber「引用」,舉辦了第一屆「最佳韓黑獎」,結果令人相當驚訝。

Youtuber「君哲Jyunche」在個人頻道上PO出「都是誰在黑韓國瑜?最佳韓黑獎頒獎片段」,在3分10秒的影片中,除了引用韓國瑜「最興旺的黑韓產業鏈」說之外,還反串嘲諷說:「很多國小、國中生,甚至從小,就以成為一個韓黑為目標在前進」。

就釋出片段所稱「入圍」的有:韓國瑜「鳳走雞來」、韓國瑜「瑜公移山」、韓國瑜「爛瑜衝樹」、韓國瑜「公文疊疊樂」、韓國瑜「遲瑜之殃」等5個片段。整理出韓國瑜備受爭議的幾個問題,似乎最大的「韓黑」正是韓國瑜自己。當然毫無意外,最後得獎的,就是韓國瑜本人。

而影片最後則剪進韓國瑜2日中午直播,「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這個選票」;然後出現「這還需要頒獎人嗎?」的字卡,頒獎人「君哲Jyunche」已經不知去向。「表態」意味相當濃厚。

Youtuber自辦第一屆「最佳韓黑獎」。   圖:翻攝YouTube 君哲Jyunch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