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導拍攝「誰殺死了李新」影片、已故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今天(3日)在個人臉書粉專宣布,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左楠區的立法委員,目標就是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黃昭順

郭新政說,「若不是自己遇上了,此生想都沒想過要從政」。舉國安私菸案為例,稱幾百萬的走私菸品案件在台灣已經是舉國嘩然;幾億的珠寶走私洗錢案卻至今沒有下文。認為「只有進入立法院,行使立委的調閱權來查個他真相大白,才能還百姓們公道!」

郭新政痛批,權貴們有自己適用的權貴經濟、權貴司法、權貴媒體,只要對他們不利的,一律都是輕輕放下。表達「解決貪官汙吏、拋去官僚態度來做正確的事絕對是所有改革的第一步」。

郭新政宣布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左楠區的立法委員。解釋選擇左楠區的理由,「是來除害的」,並直接點名「第一害就是黃昭順」。指黃除了是「珠寶案」的始作俑者之一外,對於台灣百姓來說,宗教法、健保資源拱手送人等耳熟能詳的提案,都再再顯示這位「老古董」立委的失職和荒謬。


〔郭新政正式宣佈參選聲明〕

若不是自己遇上了,此生想都沒想過要從政。我和李新被捲入的珠寶事件,抖出了大官及夫人們走私、洗錢、逃漏稅和關說等,蠶食鯨吞民脂民膏的貪婪金權生態。為了權貴利益,動用立委、側翼粉絲團來進行人格毀滅,把李新逼上了絕路。

幾百萬的走私菸品案件在台灣已經是舉國嘩然。幾億的珠寶走私洗錢案卻至今沒有下文。多次的檢舉和告發也沒能讓事情水落石出。想一想,只有進入立法院,行使立委的調閱權來查個他真相大白,才能還百姓們公道!

崩壞社會的第一步,就是要使群眾學會冷漠,好讓權貴們的伎倆慢慢奏效。年輕人開始說政治很髒,所以不碰、不去了解,選擇偏安的小確幸;同時,權貴的子弟兵們餓狗搶屎,有位子一定卡好卡滿。因為他們明白上了後,有關係就沒關係。

權貴們有自己適用的權貴經濟、權貴司法、權貴媒體。只要對他們不利的,一律都是輕輕放下,我們還要忍下去嗎?還要多少的荒唐,才能讓百姓明白其實力量一直都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年輕人對社會失去希望、對房價和低薪絕望,身為中堅分子的我們不可置身事外,把問題都推給年輕人。解決貪官汙吏、拋去官僚態度來做正確的事絕對是所有改革的第一步。不把髒東西挑光,毒素終究會持續蔓延,問題只會持續發生。資源就這麼多,肉湯都被吃完了,年輕人只能舔碗,還要被嫌都不生小孩,被酸是草莓族、無法吃苦,這樣公平嗎?

我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左楠區的立法委員。選擇左楠區的理由很簡單,說過了我是來除害的,第一害就是黃昭順。他除了是珠寶案的始作俑者之一外,對於台灣百姓來說,宗教法、健保資源拱手送人等耳熟能詳的提案,都再再顯示這位老古董立委的失職和荒謬。

我將身先士卒,帶起追求真相、端正官場的浪潮。跟著我一起把官場裡的壞東西、壞習慣、壞生態全部揪出來。就好像把佔掉頻寬的吸血蟲弄掉,大家的網路就順了一樣。

只要有人敢出來跟他們對著幹,我們一定可以消滅他們,希望的曙光即將再次灑在大地,有了希望,才能重拾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