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踢爆台南出現一間命名「天后宮」的鐵皮屋宮廟,不但在招牌上寫著「台灣人民共產黨、兩岸一家過好日子」,還在廟埕升起五星旗,質疑這間廟到底是在為「共產黨」服務?還是為神明存在?

從王定宇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以多間鐵皮屋組成的宮廟命名為「天后宮」,紅底的招牌上以顯目的白字左右分別寫上「台灣人民共產黨」、「兩岸一家過好日子」,側邊靠近廟埕的牆面和鄰近的鐵皮屋「群」上也有多幅標語。另一張廟埕廣場照片明顯可見旗桿上升起了2面五星旗。

王定宇PO文指,絕大多數的宗教信仰都是良善且真實慈悲的,但是這間在台南掛著「共產黨」名義的「廟」,難道不知道「共產黨」是無神論者,而且中共現在如火如荼在拆廟毀神像,這間掛著五星旗的「廟」,是在為「共產黨」服務?還是為神明存在?

王定宇臉友在PO下方留言:「居然還有這東西!拆!」「檢舉查一下有沒有建照使照,土地使用分區是否依法,一切是否依照台灣的法律」;有人提問:「請問這間是在台南的哪裏?」有人回覆:「新營 舊廍里」;還有人檢舉:「苗栗頭份交流道旁也有一戶高掛污星旗」。

事實上,去年10月彰化「五星共產廟」碧雲禪寺喧騰一時,最後仍躲不過依法拆除命運。而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今年7月接受廣播專訪時,就提到部分特定宮廟系統被滲透,寺廟內法器與墨寶被中共象徵物、宣傳海報、毛澤東與周恩來等畫像取代,多面五星旗飄揚在外。事實證明不是空穴來風。

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踢爆台南出現一間命名「天后宮」的鐵皮屋宮廟,不但在招牌上寫著「台灣人民共產黨、兩岸一家過好日子」,還在廟埕升起五星旗。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