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卻風波不斷,近來更有民調逐漸下滑的趨勢。除此之外,面對國民黨內整合不力,郭台銘脫黨獨立參選又看似勢在必行,韓國瑜可謂內憂外患接連而來。今(3)日有周刊報導,指韓國瑜其實早已做好準備,將以「勝選3支箭」來反轉局面。 

據《鏡週刊》報導,韓國瑜陣營不再對郭董歸隊有所期待,將轉守為攻打造「勝選3支箭」。第一支箭是不懼三角督,將透果管道尋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副手,打造韓朱配,目前兩人有高度默契,可望合作成功;第二支箭是固樁計畫,韓國瑜陣營打算整合地方派系與組織系統,包含高雄林國正、台中顏清標父子、花蓮縣長徐榛蔚等人。也有知情人士表示,李佳芬在穩固韓陣營的計畫中出力不少。 

至於第三支箭,據週刊內容表示,去年替韓國瑜打贏選戰的黃金陣容已強勢歸隊。除了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旭恆將加入打選戰之外,去年由韓國瑜女兒韓冰推薦的George也將再次歸隊,負責網路輿情的操盤。 

距離明年大選還剩下四個月,韓陣營試圖提振韓國瑜與國民黨內的士氣。此次祭出「勝選3支箭」來提高聲量,團隊、網軍也通通就位。除了要幫韓朱配助選外,也將全力爭取最多的立委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