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於719高雄淹水時,與市長韓國瑜互槓,上週在里長表揚大會中,則上演了「花式嗆韓」的戲碼,在台上秀出「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字條,引起外界議論,更引發了許多韓粉的不滿,沈秀玲昨日在臉書PO出一封來自竹南的明信片,署名為「看妳沒品」,字跡潦草,且通篇內容都在怒罵她。

在8月28日的高雄市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上,市長韓國瑜親自頒獎給高雄169位里長,因719高雄水災與韓槓上的「罷韓里長」沈秀玲,在上台獲獎時,將外套拉下,秀出「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字條,再度要韓「趕快辭職去選總統!」

沈秀玲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明信片,該明信片郵戳顯示是由竹南所寄出,並署名「看妳沒品」,內容怒罵沈「很沒品又低級,教壞小孩又沒水準」、「沒氣質的里長,在電視看到妳的行為,大家都認為很三八、沒品的女人,以為當里長有多大」等。

對此,沈秀玲表示,「又是一個住海邊……玻璃心碎滿地之含(韓)粉!」、「住竹南卻嘴到高雄?是緊張?是恐慌?是憂慮?」

沈秀玲認為,因為近日韓國瑜民調低迷,韓粉們一整個失控失控,紛紛傾巢而出到處攻擊,但這些作法只會讓理性的民眾對韓粉反感,韓的民調只會持續下滑,

沈秀玲不甘示弱地嘲諷這些寄信來的韓粉,「我真的……真的好擔心…咱韓大市長被2.0版換掉ㄟ!那樣的話……太丟臉了啦!!」

 

 

沈秀玲昨日在臉書PO出一封來自竹南的明信片,署名為「看妳沒品」,字跡潦草,且通篇內容都在怒罵她   圖:擷自沈秀玲臉書

沈秀玲昨日在臉書PO出一封來自竹南的明信片,署名為「看妳沒品」,字跡潦草,且通篇內容都在怒罵她   圖:擷自沈秀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