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位置仍未出現人選,黨內上週傳出「韓朱配」的聲浪,立委江啟臣認為,國民黨應該儘速整合,若韓朱能合作,對基層有振奮效果,昨日更有媒體以「親韓人士」為名,聲稱韓確實有打算與朱見面談合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朱巧芯質疑,如果連「打算約見面」這種小事,都還要透過媒體來傳話,這樣真的有助團結?

昨日有媒體報導「親韓人士」的說法,指出韓與朱兩人一直都有順暢的溝通管道,且韓確實有打算約朱見面,促成「韓朱會」,但是否搭配選舉則未定。

對此,徐巧芯指出,黨內初選結束快兩個月了,只看到宣傳耳語滿天飛,卻沒有看見整合有什麼實質的進展,這也是目前國民黨選情的最大隱憂。徐強調,朱市長是公認的「氣度哥」,一定會為黨團結,甚至不需要位子,他都會幫忙。因此,如果連「打算約見面」這種小事都還要透過媒體來傳話,這樣真的有助團結?

「多做少說,多誠意少宣傳」,徐巧芯呼籲韓陣營,促進團結才是勝選的真諦。要打電話直接打,要見面直接約見面,討論如何團結拚大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