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五大OC職業競技賽區2019第二賽季冠軍全數誕生,這也代表全球交鋒賽十支隊伍代表均已出爐,十支在OWL聯賽之下的最頂尖隊伍將於將於10月9日至13日於韓國首爾Giga Arena展開全球交鋒賽,這同時也是隊伍得以被許多OWL隊伍後勤團隊情蒐偵查並挖掘的最佳時刻!

韓國賽區再度由RunAway奪下冠軍,這也是他們隊史第三冠。

全球交鋒賽十席隊伍如下-韓國KR賽區:RunAway(冠軍)、Element Mystic(亞軍)、Gen.G Esports(季軍);中國CN賽區:LinGan e-Sports & Huya(冠軍);太平洋賽區:Talon Esports(冠軍);北美NA賽區:ATL Academy(冠軍)、Team Envy(亞軍)、XL2 Academy(季軍)、Gladiators Legion(殿軍);歐洲EU賽區:HSL Esports(冠軍)。

北美四雄:ATL Academy(冠軍)、Team Envy(亞軍)、XL2 Academy(季軍)、Gladiators Legion(殿軍);歐洲EU賽區:HSL Esports(冠軍)。
韓國三強:RunAway(冠軍)、Element Mystic(亞軍)、Gen.G Esports(季軍)。

全部十支隊伍中,會有八支隊伍被拆成各有四隊的A、B兩組,每組將以雙淘汰制進行,兩個組別都各會有一支隊伍被淘汰掉,剩餘六隊將會按照各自的種子序被排到有八支隊伍參與的決賽賽程中。

來自北美及韓國的最佳隊伍ATL Academy、RunAway將會在分組小組賽輪空,等待其他六支晉級的隊伍前來挑戰,以作為來自北美及韓國賽區兩支頂尖隊伍在交鋒賽裡拿下第一名的獎勵。

全球交鋒賽為《鬥陣特攻》2019年度職業競技賽最重大的電競國際賽事,全球七大賽區的各路好手分別於五月的亞太、歐美交鋒賽進行頂尖對決,並透過該賽事排名確認各個賽區的全球交鋒賽受邀席次,南美及澳洲賽區因成績不佳無緣參與這項盛會,因此在這場年度最終主秀,將有五大賽區共10支頂尖戰隊齊聚一堂,這同時更是職業競技賽隊伍被OWL頂尖戰隊看見的最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