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將在2020賽季實施主客場制,屆時20支隊伍都將回到各自城市場館展開令人興奮的主場賽事,最近幾個月來多數隊伍都已公布主場館地點,除了中韓隊伍外的其他隊伍的主場售票都將於明日開始。至於日前尚未公布地點的休士頓神槍手,據《abc13》報導,他們明年將來到休士頓市內的Revention Music Center經營主場,該場館可容納近3000人。

儘管大多隊伍已經選好主場館,準備大展身手迎接明年賽季的來臨,但也有部分隊伍尚未決定好此事,波士頓反抗者就是其中一個,其官方網站才剛於今日宣布為提供給粉絲最佳體驗場所,隊伍仍在持續尋找主場館地點,卻也會在29日與其他選定好場館的OWL隊伍同步發售主場門票,只不過是「有限的門票釋出」。

目前仍有七支隊伍尚未宣布主場定點,包括亞特蘭大君臨、倫敦噴火戰鬥機、洛杉磯角鬥士、洛杉磯英勇、首爾王朝與上海龍與波士頓反抗者。

據《Dot Esports》報導,雖然波士頓反抗者是目前唯一做出將售出有限門票聲明的隊伍,但報導認為上述七支隊伍都有可能會在公布售票的同時宣布主場館,或是乾脆延後售票日期,至於四支中國隊伍以及韓國隊伍的主場售票則是在OWL聯賽方日前的聲明下表示會延後直到11月才會開始發售。

原文連結"Boston Uprising, possibly other teams selling Overwatch League 2020 tickets without confirmed ve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