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世界盃將於BlizzCon暴雪嘉年華期間開戰,作為連兩季OWL聯賽舉辦地與觀賽人口大國,美國代表隊亟欲洗刷連兩屆世界盃止步八強的窘境,美國代表隊官方推特於昨天正式公布最終七人名單,OWL舊金山震動三本柱依舊在列,休士頓神槍手主坦Muma、攻擊手Danteh最終則是被捨棄出局。

Super、Space將成為美國隊兩大門神。
三輸出位置由Corey、Sinatraa、KSF拿下。
輔助位則是Moth與Rawkus。

美國隊最終七人名單如下-肉盾:Space(洛杉磯英勇)、Super(舊金山震動);輸出:Corey(華盛頓正義)、Sinatraa(舊金山震動)、KSF(洛杉磯英勇);輔助:Moth(舊金山震動)、Rawkus(休士頓神槍手)。

如果說有人對這份名單感到不滿意,另一支OWL隊伍亞特蘭大君臨的美國輔助選手Dogman絕對榜上有名,向來敢愛敢恨的他早在最終七人名單尚未公布的本月25日於洛杉磯英勇主場擊敗達拉斯燃料的賽後訪問中,他直接向美國隊主教練、同時也是達拉斯燃料主教練Aero展開一段充滿火藥味的開嗆內容。

「我們現在很有信心,你知道我們過去幾場比賽打敗了有入選美國代表隊選手的隊伍,而我們隊上有五位美國人,卻沒有任何一位選手入選美國代表隊。」Dogman毫不留情地表示:「我們擊敗了美國隊主教練Aero,所以我現在能說的就是-Aero教練,gg buddy!」

「他(指Aero)是個好人,我就只是認為他並不適任這個位置。」Dogman賽後聯訪記者會上向現場的美國媒體再度重申:「不管是在他擔任主教練的美國代表隊或是達拉斯燃料執教的陣容輪值挑選都是。」

亞特蘭大君臨輔助選手Dogman。

Dogman所說的自家隊伍未受青睞的五位美國選手分別是:他自己、Babybay、Gator、frd以及ATL培訓隊Hawk等五位選手都沒經過美國隊第一輪試訓。

美媒《Dallas Morning News》後續也向Aero對此尋求回應,Aero先是表示他並沒有聽見Dogman在舞台上說的話,但也針對美國代表隊的選員過程做出說明,他指出:「我們做了很完整的試訓過程,即使是那些沒有被選上的選手,我們也都致力為每位前來試訓的選手提供合宜測試環境,因為韓國和美國是兩大擁有最多OWL選手的國家。」

「我們有一大批選手要進行試訓,就只是剛好不是他們幾位入選。」Aero坦言。

針對Dogman對於自家主帥的抨擊,達拉斯燃料法籍攻擊手aKm也做出回應:「他的所做所為就只是想吸引注視,在美國就是有比他更好選手,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被選中的原因,我可以理解這十分讓人沮喪,但在此時此刻拋出這種觀點只是徒增爭議。」

達拉斯燃料攻擊手aKm(右)。

「如果你不夠優秀到能擠進美國隊,那就繼續努力,放眼明年。那就是你現在所應該做的事情,而非是藉此吸引大夥注目。」aKm再度重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