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曾誇下海口要在高雄市引進「F1賽車」,卻始終沒下文,昨天(1日)前往彰化時又說,彰化非常適合發展賽車產業鏈,可發展「庶民賽車」。對此,台灣基進北區特派詹宇賢痛批韓國瑜「騙票」,並直言國民黨就是長期打壓台灣賽車比賽的元凶,汽機車賽車產業找國民黨根本是「請鬼拿藥單」。

韓國瑜昨前往彰化8間著名宮廟掃街造勢,期間利用空檔參觀彰化某知名汽車工廠,對於該公司產業鏈規模感到震撼,並稱彰化縣是全台灣全世界汽車零件供應最完善的地方,聽在地車廠老闆說可在彰化找點發展庶民賽車,他認為,發展產業要一步一步來,「可行性非常高」。

「國民黨不要來扯後腿就好了!」詹宇賢質疑,韓國瑜從去年喊出「F1賽車」到今年「庶民賽車」口號,都顯示韓國瑜的無知與無恥。他說,一來,國民黨根本沒有支持過賽車產業,二來,韓國瑜根本不懂賽車產業的歷史,今天韓國瑜喊出「庶民賽車」,無疑是在騙選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