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得分王「甜瓜」Carmelo Anthony到底能不能繼續在聯盟打球,大家都很期待,近期傳出他有意加入布魯克林籃網隊,並且稱「KD」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就像是他的家人,引人遐想。

Anthony在離開紐約尼克後,分別待過奧克拉荷馬雷霆和休士頓火箭,不過成績卻都不盡理想,也讓其他球隊在今夏市場上對網羅他興致缺缺,至今都還找不到下家。

不過根據八卦網戰《TMZ》的報導,Anthony似乎有意加盟籃網,而且Durant和Irving也都要求球隊趕快將其簽下。

在接受採訪時,Anthony稱Durant和Irving是自己的家人,並且表示他們之間的關係比籃球本身更重要,「我感謝我所有的球迷。我對他們只有愛,我現在很好,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這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的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好。」

由於籃網前鋒Wilson Chandler因為違反禁藥規定而被禁賽25場,因此外界認為Anthony將會是球隊補強考量的球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