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2)日客場與光芒隊交手,光芒隊展現優勢火力,全場敲出14支安打,加上動用6名投手壓制,終場以8:2擊敗對手,而我國好手張育成此役再度獲得先發機會,雖未敲出安打,但選到四壞球保送,連4場上壘。

張育成此役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首打席遭三振,4局上第2打席敲出反方向、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7局上半則是連續放過4顆壞球保送上壘,8局上最後打擊機會,擊出滾地球出局。張育成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保送,打擊率降至2成08,不過從8月30日以來已經連續4戰上壘。

光芒隊先發打線當中,僅第4棒的崔志萬,以及游擊手Willy Adames沒有敲出安打,其餘打者皆有安打演出,一共敲出14支安打送回8分。

光芒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主投5.1局用了108球,僅被敲4支安打,但也投出4次四死保送,只失1分就退場,他在隊友火力掩護之下拿下個人本季第14勝,並列美聯投手第5,防禦率3.06。光芒後來又動用5名後援投手,順利守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