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媒體報導,因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民調逐步下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透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私下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郭能擔任備胎人選,更指出張顯耀帶著民調前往中國,密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向劉告知韓恐選不下去,張顯耀本人予以反駁,王金平卻表示「有聽說」此說法,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認為,現在黨內不團結,給人許多見縫插針的空間,並直指身為前輩的王金平,受訪時竟是以「有聽說」回應,說法相當不妥。

針對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中央有「換瑜」的計畫,張斯綱質疑,不論候選人是誰,中華民國的總統選舉,為何需要向國台辦報告?他指出,張顯耀曾任陸委會副主委,且已經澄清過他見劉結一的日期與報導不符,對談內容是有關自由行簽證影響觀光。

張斯綱強調,很多民眾都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打贏2020大選,並期盼能說服郭台銘與國民黨一起努力,他指出,近來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新聞,就是因為黨內不團結,給人見縫插針的空間。他認為,若真的等不到團結,那就自己建立隊伍,爭取選民支持。

對於王金平表示「有聽說」國民黨換瑜計畫,張斯綱轟王的說法相當不妥,張強調,不實消息經轉傳就會「三人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