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 桃猿隊今( 1 )日在桃園迎戰統一獅隊,派出洋投李茲擔任先發,對上統一江辰晏。一開賽 Lamigo 就展開摧枯拉朽般的攻勢,其中 5 棒朱育賢單場 4 安打表現,粉碎統一獅在桃園系列戰橫掃 Lamigo 的美夢。桃猿以 11 : 3 大破統一。

李茲暫居勝投王,並且是 6 連勝的成績,更可怕的是在桃園球場還沒有輸過球。而統一獅在桃園球場還沒有橫掃過桃猿。一開局統一雖然先馳得點,但是桃猿立刻還以顏色,朱育賢在開局就敲出全壘打一口氣取得 3 分領先。接著桃猿分別在 3 局、 4 局和 5 局狂轟濫炸,朱育賢更是演出單場 4 安打的表現,只差一支 3 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

▲Lamigo桃猿投手李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28)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此戰表現不理想, 3.1 局投球就送出 4 次保送,且每次保送都讓球隊受到傷害,苦吞敗戰投手。而李茲繼續在桃園逞威, 5 局穩穩吃下優質先發,還送出 5 次三振,奪下勝投。朱育賢此戰擺脫低潮, 5 打數 4 安打徹底無雙化,賽後也被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