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亂頻傳葉門傳出慘劇,1處拘留中心遭到由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連續7次空襲,造成關押在其中的葉門政府軍官兵超過100人喪生,但沙國表示,轟炸的目標是儲放無人機與飛彈的「倉庫」,遭到國際紅十字會(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ICRC)駁斥,指控沙國不顧國際法,攻擊監獄。

外電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1日對葉門扎瑪爾省(Dhamar)的1處拘留中心進行空襲,根據葉門胡塞(Huthi,又稱青年運動)組織的說法,聯軍戰機連續7次空襲,該處主要關押葉門政府軍的官兵。但沙國聯軍表示,空襲的目標是針對叛軍「青年運動」儲存無人機與飛彈的倉庫。

無論如何,當地死傷嚴重是事實,國際紅十字會已經派出醫療團隊,緊急帶著數百個屍袋,趕赴扎爾瑪省被空襲的現場。紅十字會葉門代表團團長勞亨施泰因(Franz Rauchenstein)表示,被轟炸的地方以前是1所大學,目前荒廢,被移做拘留中心很久了,此次空襲估計超過100人喪生,有40多名傷者送醫,目前還在瓦礫堆裡尋找生還者,預計死亡人數可能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