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抗韓戰將」陳柏惟今日同台!原訂於8月24日晚間舉行的「彰化起行,台灣要贏」音樂晚會,因白鹿颱風過境而延期。正式的延期時程已經確定,就在今晚(1日)晚間6點,於彰化藝術館前廣場再次舉行;主辦單位強調「抗中保台」的行動,不會因風雨有任何改變。

主辦活動的彰化縣磺溪文化永續協會在臉書貼文,向彰化鄉親、在各地耕耘的年輕人們喊話,強調我們的努力絕不會因颱風而有所減損;「彰化起行、台灣要贏」的意念,「抗中保台」的行動,也不會因風雨有任何改變。

彰化縣磺溪文化永續協會表示,長期以來支持著我們、愛護我們的各位鄉親,讓我們一起在9/1「彰化起行,台灣要贏音樂晚會」齊聚一堂,享受這個民主之夜,將我們對彰化的熱愛,注入這塊我們深愛的土地!

主辦人楊子賢日前表示,經過與林飛帆、「抗韓戰將」陳柏惟再次邀約,由於兩人近期只有9月1日有空檔,因此,立即把晚會改期到9月1日,同樣都是晚間6點起,在彰化藝術館前廣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