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的競選看板,昨天出現在韓的故鄉中和街頭。邱烽堯也為2020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定調,呼籲中和人大團結,選出2020庶民總統帶領大家,讓中和勝選的票數,作為全國表率。韓國瑜凱道造勢總指揮官邱垂益也表示,根據他們內部近期民調顯示,韓國瑜依然一路領先,此現象代表韓粉不曾離開、也不會離開。

尋求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連任的林德福,最先在永和竹林路與國光路口,掛出與韓國瑜合體的競選看板,韓國瑜的故鄉中和各重要路口,也陸續出現工人懸掛邱烽堯與韓國瑜的合體競選看板,不少來往路人與機車騎士,見到邱烽堯打出的「團結拚勝選,這席不可少」的文宣標語,幾度駐足觀賞並比出「讚」。

邱烽堯表示,近日已懸掛17處大型看板,預許颱風季節過後,還會陸續上架,至於競選總部的成立,應該選在10月底或11月初,目前還在挑選良辰吉日,希望力挺中華民國未來命脈的所有支持者,都能在當天抵達總部為他與韓國瑜站台、聲援。

邱烽堯說,韓國瑜參選總統已就戰鬥位置,中和鄉親不僅是最強的正規軍團,也是永遠的堅實後盾,大家不僅準備好了,再度從中和出發,2020也一定會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前中和市長、韓國瑜凱道造勢總指揮官邱垂益表示,2006年,以陳水扁為首的民進黨貪腐集團,引發了百萬名紅衫軍包圍總統府。 2008年,馬英九打著「反貪倒扁」口號參選總統,當初就是由他號召,讓馬英九參選總統之路第一站從中和出發,最後以中和以壓倒性的勝利,大贏謝長廷與蘇貞昌9萬6千票,創下全國各鄉鎮市最高的勝選得票記錄。

邱垂益表示,韓國瑜出身中和,擔任過中和籍縣議員,中和區域立委及中和副市長,如果真能當選總統,將是全中和人的榮耀,2020有信心,讓韓在中和的得票數再創佳績。至於目前有許多民調,韓國瑜都出現大幅下滑現象,邱垂益表示,根據自己內部民調,韓國瑜民調不僅沒有下滑,還出現微幅上揚的走勢,對於敵對陣營所做的民調,他不置評,不過韓粉根本沒有離開,他也相信韓所有的支持者永遠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