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晚間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逛街,沿途受到粉絲熱情包圍,等候合照的粉絲綿延數十公尺,在嘉義市刮起柯P旋風。友柯市議員凌子楚全程陪同,談到2020立委選舉,凌子楚說,他從來都是單獨作戰,會不會投入立委選舉?局勢似乎越來越明朗。

柯文哲今天晚間七時許到達嘉義市國華街慈濟宮參拜,隨即在凌子楚及多名柯粉陪同下,徒步到文化路夜市逛街,沿途受到柯粉熱情包圍,要求合照,柯粉俱樂部於是在中正路、文化路口設下起點,請民眾等候,柯P逛完文化路夜市,會與大家一一合照。

 之後柯P走到民族路震安宮參拜,廟前嘉義市弱勢關懷重建協會正在舉行餐會,柯P拿起麥克風簡單向大家請安問好,並未發表任何政治性談話。

 友柯議員凌子楚一路陪同,向柯P介紹文化路各家小吃特色以及廟宇文化。凌子楚曾經在嘉義市兩度參選立委,分別拿下兩萬四千多票及一萬四千多票,有一定基層實力。談到2020立委選舉,他說,「不管誰出線,我從來都是單獨作戰!」凌子楚是否會乘著柯P旋風投入立委選舉,答案呼之欲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逛街,刮起「阿北旋風」,友柯議員凌子楚全程陪同。   圖:蔡坤龍/攝

粉絲見到柯文哲本尊,瘋狂尖叫。   圖:蔡坤龍/攝

柯粉俱樂部在慈濟宮前廣場熱烈迎接柯P。   圖:蔡坤龍/攝

柯P到文化路夜市逛街,被粉絲熱情包圍。   圖:蔡坤龍/攝

柯P到慈濟宮參拜。   圖:蔡坤龍/攝

柯P到震安宮參拜。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