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辭官獲准,今(31)日是在任的最後一天,他一早就在臉書簡短PO文「新出發新樂章」,透露出準備接下一個工作的訊息,並附上「蘇打綠」的歌明志,網友留言「潘打綠也很可以!」,也有人要他「想辦法讓韓市長變開心一點」。外界則認為,潘恆旭的「鬥雞」性格不適合留在公部門,在韓國瑜競辦才適得其所。

潘恆旭日前遭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揭露將辭觀光局長投入韓國瑜競選團隊,雖然他一再閃躲否認,但昨天市府正式證實人事異動後,今天在臉書低調默認,簡單六個字「新出發新樂章」回應外界,並附上「蘇打綠」與S.H.E.的Ella在8年前合唱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其中的歌詞「走過的路是一陣魔術,把所有的好的壞的變成我的,心裡的苦就算不記得,都化作這目光吟唱成一首歌」彷彿就在表白他的心聲。

潘恆旭離職的消息一傳開,這幾天就有網友上他臉書留言,有的表示惋惜,但更多的是期許他在新工作崗位再幫韓國瑜打一仗,一名網友說「來了,終於來了!韓戰2.0!繼續精彩,值得期待!梅花鹿(點子多)歸位,消滅民進黨眾妖孽!局長加油!謝謝局長為韓總拼下去!」

今天潘恆旭PO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潘打綠也很可以!」、「局長要想辦法讓韓市長變開心一點,他眉頭越靠越近了,不管是輸還是贏我們都會陪他打完這一仗!」、「謝謝您為國家義無反顧的付出」、「潘局長中繼投手換你了,要減少失分啊,加油逆轉勝!」

潘恆旭觀光局長任內最後一天PO文明志。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