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定調,若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會是獨立候選人身分後,有週刊爆料指稱,郭台銘已鎖定副手名單,並以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乳癌外科權威侯明鋒最受矚目。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31日)回應,非常謝謝各界善意的提醒和推薦,郭有空一定親自拜訪。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傍晚表示,侯明鋒院長一直以病人健康、教學及研究為重,謝謝大家的關心,並沒有做正面的回應。

「郭柯王」整合一度掀起話題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已表態不當副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強調,將參選到底,三方整合局勢仍未明朗。《鏡週刊》報導則指出,郭台銘鎖定的副手人手,其實是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美譽的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

但郭辦聲明,非常謝謝各界善意的提醒和推薦,侯明鋒與郭台銘曾透過永齡慈善基金會,攜手推動乳癌防治工作,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郭台銘相當敬重侯明鋒。

郭辦也稱,她們也會轉達這位(侯明鋒)優秀人選給郭台銘,郭延攬各界人才不遺餘力,有空一定親自拜訪,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