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高調完婚的湖人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爆出對前女友送出「死亡威脅」,今(30)日NBA爆料大神「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更進一步指出,當地警方已發出逮捕令了。

前天美國八卦網站爆料,Cousins威脅前女友Christy West,讓他們7歲的兒子參與他的新婚典禮,但被拒絕的Cousins最後怒氣沖沖地說,「信不信我會用槍斃了你的腦袋。」 West報警處理。

先前對此,湖人官方發聲明表示已進入調查,今天沃神爆料,Cousins被指控3及通訊騷擾,阿拉巴馬州當地警方用家暴輕罪的名義對Cousins發出逮捕令。

Cousins近年流年不順,前2賽季在鵜鶘造成左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嚴重傷勢,休養近1年, 期間他以低薪投靠勇士,復出後又在生涯首個季後賽受傷,今夏轉戰湖人,沒想到在季前訓練,發生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再度陷入傷兵期,如今再陷入官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