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今(29)日和當地電台95.7 The Game簽下多年合約,而在簽約儀式上,勇士總經理Bob Myers也接受了媒體的聯訪,當談及Kevin Durant轉隊一事時,他認為這就和小孩子轉學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勇士在上賽季的季後賽遭遇到嚴重傷病,Durant在次輪系列賽的第5戰之後就再也沒有上場過,直到總冠軍賽第5戰才復出,但隨即又在第2節時再度受傷,勇士最終以2:4輸給暴龍,無緣衛冕。

季後Durant在和團隊討論過後,決定前往布魯克林籃網打球,也宣告勇士王朝正式改組,Myers受訪時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感情。

「在我準備飛往紐約去見凱文的那個早晨,我的兩個女兒,一個9歲,另一個7歲,她們問我,『爸爸,你要去紐約了嗎?』我說是的。然後她們問我,『如果他選擇不回來了怎麼辦?』我告訴她們,那麼他就是選擇去另一個地方工作,當你的朋友轉學時,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是壞人或者你們的友誼會結束。」Myers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