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聯手幫助湖人締造3連霸的兩大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和「俠客」Shaquille O’Neal,近來在網路上隔空互嗆,不過 Kobe似乎想停止雙方爭執,今(29)天在推特上回應,現在對於老搭檔「只有愛,沒有別的了。」

Kobe和 O’Neal將湖人推上高峰,不過後期兩人關係決裂,也造成紫金王朝瓦解,儘管兩人已分道揚鑣15年,也一笑抿恩仇,不過兩人當年不合故事,總能引起球迷的興趣。

日前, Kobe在節目上表示,若當年O’Neal不那麼懶,能多在健身房訓練,他們可以已經拿到12冠。O’Neal聽到之後,不甘示弱在IG上回嗆,「如果你能多傳一些球,特別是總冠軍賽對活塞的時候(2003-04),那也許你已經拿到12個總冠軍了。」

對於老搭檔怒嗆,Kobe隨即在推特澄清,表示不是在抱怨,而是要讚賞O’Neal並表示,「我跟O’Neal已經沒有任何爭執了,也不可能再發生了,因為現在我對他只有愛,沒有別的了,我們都太老了。」文末更標記3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