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爭議持續,昨(29日)為新一屆委員上任後首次進行都審,被質疑擔任主席的都發局長黃景茂一度想讓遠雄在交通項目上直接過關,引發與會里長、議員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30) 日被問及此事,他強調已經全程錄音錄影、網路直播,「所以在那裡大小聲,反而是不對的」,並批來罵東罵西的人,不要罵完又沒建議,「台灣話說『生雞卵無,放雞屎有』」。

柯文哲上午出席持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問到,大巨蛋案昨都審,都發局長黃景茂一度想放水,被議員嗆聲才收手?柯聽聞後,強調對大巨蛋案,他反而有個意見,大巨蛋既然已經全程錄音、錄影、網路直播,「所以在那裡大小聲反而是不對的」,依法行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認為,大巨蛋的確是一個很困難的題目,坦白講,主球場在地底下10.5公尺,「我都覺得那個很麻煩」,但所有今天來罵東罵西的人,罵完以後能不能提出建議?不要罵完又沒有建議,台灣話說「生雞卵無、放雞屎有」,它就是個很困難的題目,所以不要只有罵,「要罵的人,也講一下你有沒有什麼建議?」

媒體質疑,對於大巨蛋案,當初柯文哲罵最兇,現在提出怎樣的解決方式?柯表示,現在就是在解決啊,大巨蛋大概剩下最困難的,就是地底下10.5公尺,「其他我倒覺得還好」,當然如果總人數限制在6萬人以下,還可以啦,他後來發現,是人數多很麻煩,人數少可以減少很多硬體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