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29)日指出,國民黨應積極促進黨內整合,並貼出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的看板,寫道「這是小編期待的看板」,引起黨內人士的迴響,也有人支持「韓朱配」。朱立倫今(30)日回應,「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團結才能勝利。

江啟臣昨天貼出一張他與韓國瑜、朱立倫同框的競選看版,並說小編期待看到這個看板,他表示大家認為韓朱具有極高的互補性,更能使得基層振奮,認為可以正式進入備戰狀態。此文一出,許多黨內人士紛紛留言,連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底下加油打氣。

朱立倫訪美行程剛結束,回到台灣後尚未公開露面。他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近日紛擾不斷,赴美期間有許多朋友、僑界支持者關心「國民黨會不會團結」、「國民黨會不會分裂」?他感嘆,民進黨初選結束,可以像三秒膠一般立即團結整隊,鞏固選戰佈局,但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在談整合。

朱立倫說,農曆七月已經結束,鬼門關了,希望一切回歸正常,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一個半月前他就說過的,現在要再重述一次,也許沒有新意,卻是他的肺腑之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團結才能勝利!」

朱立倫訪美行程結束,才剛到台灣,目前尚未公開露面,不過他今天透過臉書發表他對國民黨整合的看法。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