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黨聲勢萎靡之際,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於臉書放上頗有「韓朱配」聯想的競選看板,邀「大家」分享看法,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響應。江啟臣今(29日)更直言, 選戰剩下135天,國民黨是應該要上主菜了,若「韓朱」 搭配合作,一定能振奮基層。

江啟臣昨臉書發文,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框支持江的競選看板,提問網友對「韓朱配」的看法, 不僅獲得多名國民黨立委響應, 盧秀燕、張麗善也紛紛留言「加油」。

江啟臣今表示,選戰剩下135天,國民黨是應該要上主菜了,因為最近他跟團隊走訪基層時,普遍聽到支持者的焦慮,希望2020換人來做的基層,看到國民黨整合的緩慢相當焦慮,這份焦慮反映在他們昨放上臉書的看板,他們就是要告訴大家,國民黨除了關心郭王的議題,更應該關心內部整合進度緩慢的問題。

江啟臣表示,韓國瑜除了想辦法整合郭王,黨內另外一個具有豐富行政、選戰經驗的朱立倫,也應該要盡快整合,若韓朱能比肩作戰、搭配合作,他相信對藍營、基層支持者來說,一定有振奮效果,讓國民黨真正進入備戰狀態,這也是支持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