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下個賽季的前景不被看好,不過金州勇士老闆Joe Lacob對自家球隊可是信心滿滿,他認為勇士依舊有奪冠的實力,因為就算「KD」Kevin Durant走了,他們的陣容中還有4位全明星球員。

過去幾個賽季,勇士幾乎在季初就被認為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但今夏他們陣容改組,Durant前往布魯克林蘭網打球,老將Andre Iguodala則是被交易到灰熊,外界也因此認為他們不再具有爭冠的能力。

不過Lacob受訪時指出,聯盟目前大概有9、10支球隊有爭冠機會,而他們就是其中之一。「我不知道還有哪支球隊擁有超過2位全明星球員,而我們擁有4位全明星。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在新賽季的後半段非常有機會脫穎而出。」

「等到了全明星周的時候,我們將看看我們處在哪個位置。我個人對於球隊的教練團和球員非常有信心。當任何一支球隊擁有了Stephen(Curry)、Klay(Thompson)和Draymond(Green),我都看好,並且我們還得到了D’Angelo Russell。」Lacob如此說道。

而對於Durant的離開,Lacob雖然感到遺憾,但也認為球隊已經試著盡力留下他了,會祝福前者做出的決定。

「我們擁有很棒的3年時光,奪得3個總冠軍,打進過3次總冠軍賽。不管出於何種原因,他選擇了離開,我無法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什麼不同的事情來留住他。」不過Lacob依然樂觀看待新賽季,「我們依然有4位全明星,而且變得更加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