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跟隨多倫多暴龍一起拿到冠軍的「3D」射手Danny Green,今(27)日應運動品牌「PUMA」之邀來台,過去曾和林書豪同隊打球的他,也分享了他對於前隊友處境的看法。

Green曾經和林書豪一同在G聯盟的雷諾大角羊隊效力,兩人也各自靠著努力和奮鬥在NBA爭取到一席之地,上賽季更是一起在暴龍隊拿到總冠軍。不過林書豪在今年季後乏人問津,返台參加活動時也忍不住淚灑球場,作為前隊友,Green也在受訪時給予鼓勵。

「我有跟他聊過了,他(林書豪)對這樣的狀況並不陌生。」Green如此說道,「他有實力和天分,我相信他會得到屬於他的機會,就算到其他聯盟打球,他也能打出應有的表現。」

Green也強調林書豪已經證明自己是NBA等級的球員,而且也拿到了冠軍戒指,這是他應得的。也相信他一定會找到新的東家,不論是在NBA或其他聯盟,都可以有好的表現。

Green上賽季和Kawhi Leonard一起被交易到暴龍,幫助多倫多拿到隊史首座NBA冠軍。季後他接受洛杉磯湖人開出的2年3千萬美元的價碼,下一季將和「詹皇」LeBron James攜手合作。